興趣所緻,幕天席地。

The world is full of guys. Don't be a guy; be a man.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她又给我发短信了,一样的格式

你那里有XXXX吗

你到了XXXX吗

我回答后,她都会回一个“哦”

说句老实话,我受够了!

我回信息跟她说;以后请不要联系我,让我过上平静的生活,谢谢!

我猜到她会回什么,但心里还是会希望不是自己想的那样。

冲凉后查看手机,她回一个“哦”

我猜到了。

就像我知道我对于她来说只是个可有可无的人一样。

以前只要她发来的信息我都是秒回,后来,短信越来越少,字数越来越少…

我狠下心来,斩掉与她的唯一联系,

我们各走各的!

我的心也会好受一些

回归我平静的生活

倘若哪天你说你要回来,我心里挺慌的。

说不定只是我做白日梦而已。

 
评论
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