興趣所緻,幕天席地。

The world is full of guys. Don't be a guy; be a man.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分手的第三个星期,我几乎每天都会早起,有时候是五点,有时候是四点,有时候是六点,突然地清醒过来,躺在床上,眼睛不睁开,可是脑袋清醒地很,能听到外面早起的脚步声,能听到汽车拉扯着风的声音…

此时,总会想起她,想起我们曾经在一起的片段。越想越精神,越精神越痛苦,越痛苦越觉得自己没用…

很多朋友说我原来喜欢一个人是那么傻的。我说是啊!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那么傻?

我回想很多,很多关于我们在一起做过的事情,很开心的回忆。然而,现在没了,现在她不是我的女朋友了,我会极力劝说自己,她已经放下了,不珍惜了,我在纠结什么?不舍什么!心疼什么?

她回归自己的生活圈里,不需要我的存在。

我放不下,早上会想起她,看到类似她背影的女生想起她,甚至在大街上看到穿她相似衣服都让我想起她,路过曾经的甜品店想起她。

为了不想她,我早起睡不着就看书,听音乐,刷一遍朋友圈,一遍微博,一遍知乎,一遍…

为了不想起她,我去锻炼,去跑步,列一串的待办,找朋友同学叙旧,找那些曾经很久没有联系的朋友聊天,独自去图书馆,去不知名的地方,做那么多,只为把她从我的记忆里抹去。

但,任何事和人都有她的影子…

不知谁说的,想忘掉一个人最好的方法就是进行另一段感情。我想我很难会喜欢另一个女生,也不想这样对一个女孩子,很不公平。

一定程度上,我感谢失恋,感谢她。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去思考,让我学得更多,我心里是难受,但有什么办法?只能让自己慢慢去适应,淡忘,做好自己的事,不过于敏感。

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我也不知道,我自己也不知道。也许,这是件好事呢?

评论
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