興趣所緻,幕天席地。

The world is full of guys. Don't be a guy; be a man.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其实我真的挺蠢的,也一直在下贱自己,更是不争气没骨气,若被朋友知道,准会说我傻逼,大傻逼。

早上她没来,也没请假,电话无法接通,短信没回。在早上开会的时候我心里火急火燎的,心不在焉,一直担心她是不是有事,被人打劫绑架之类的,我越想越心慌,跟主管说了情况,他说等一下看看回不回,等到十一点多,我等不及了,直接悄悄进办公室把东西拿了就去找她。

路上也是一直看着手机,看有没什么信息。越来越接近她的住处,我心里越紧张,她会不在?她会有什么事?她怎么了?

我轻轻敲了房间门,不一会听到里面说谁啊,她惺忪的双眼看着我,我想抱紧她,但无论如何也跨不出那一步,心里空空的,但起码看到她没事,我就心安了。

我依旧板着脸跟她说话:怎么不回短讯?不去上班也要给个短信啊!

她说她请假了,短信都发了…

说完她又回去被窝里…

我站在那,不知怎么办好?把她的稿费给了她后就走。坐上回来的车上,在车上想到她睡到中午肯定没吃午饭了,又回去给她打包快餐和水果,上去敲门,她还是懒洋洋的态度,但她吃了我买的饭,我心里安慰。

下午我也请假了,就在房间的椅子上坐着,玩手机看电影。她在床上也是玩手机看综艺节目,时不时在大笑,似乎我不存在一样…

我看着她,感觉好陌生,距离好远。突然觉得我一直就是个大傻逼,我在干嘛?

我在博取同情吗?我是在感动自己吗?人家压根对我已经没感觉了,我还不知廉耻找她!

我坐在床边,想吻她的额头,被她用手挡开了,苦笑,用手摸摸她的头,她以前很喜欢我摸她的头。起身,开门,离开…

这是最后一次去看她。

我死心了。

评论
© | Powered by LOFTER